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与行管本科生党支部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师生党员参观“丹青·岁月”主题画展(摄影  何韦晴)

(通讯员:张薇  叶炳含)623日上午,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本科生党支部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同赴学校艺术馆参观“丹青·岁月”主题画展。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室主任、巡察办主任余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向阳,两个支部其他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余斌、周向阳表示,“丹青·岁月”主题画展系学校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创意新颖、丰富生动、立意深远,支部师生党员要深刻感受画展红色文化内涵,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血脉。

行管本科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李凡表示:“一幅幅、一件件丹青画卷震撼着我们心灵,学校用美术作品汇聚成壮阔的视觉史诗,以展览的形式为我们献上一场高质量、受洗礼的艺术盛宴和党史学习教育课。”

 

审核人:郑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