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第四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清朗狮山)6月24日,校党委常委会召开第16次会议,专题听取第四轮被巡察单位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汇报,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翅主持会议,在校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济忠就制定整改方案的总体情况作了说明。会议听取了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向晋文、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理学院院长陈浩、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部长李寒关于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向阳关于巡察“回头看”整改方案的汇报。

与会校党委常委就进一步聚焦重点难点制定整改措施、一体推进联动整改等事项提出了意见建议及工作要求。

高翅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巡察整改要聚焦“四个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有效推动“四个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全面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抓严抓细抓实“三会一课”、支委会等支部工作,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抓巡察整改落实,要综合分析、系统谋划,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以整改成效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被巡察单位党委及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在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上倍加努力,在提振精神状态上倍加努力,在真抓实干上倍加努力。

审核人: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