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暖心故事】“再也不会被噪音打断了”

发布日期:2022-11-13     浏览次数:

    【编者按】党旗飘扬风帆劲,党徽闪耀担使命。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期间,学校党员师生积极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着力办成了一件件实事好事,解决了一桩桩矛盾问题,提出了一条条实践经验,完善了一项项制度机制,涌现出一则则感人事迹。即日起,校新闻中心将编发系列暖心小故事,透过师生视角,感受华农人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从这些暖心故事中汲取精神滋养,强化宗旨意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创学校事业发展美好未来。


      有一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在人文楼参加座谈会时,发现每当有人开合教室门,均会发出嘎吱嘎吱噪响,对会议产生干扰。该问题对正常办公和教育教学活动造成一定影响,因为是不碍大体的小问题,平时关注度较低。廖济忠当即表示,师生利益无小事,要举轻若重,及时妥善解决。

       会后,廖济忠将以上问题在校领导班子工作调度会通报,经研究,决定对该问题即知即改,适时开展“回头看”,并以此为切口,成立工作组开展专项调研,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推动教室门窗噪音事项全面深入解决。

     “再也不会被噪音打断了,我终于可以安安静静学习啦!”文法学院邓黄杰同学说。


    (讲述者:赵继刚;审核人:余斌;转自南湖新闻网,原文链接:http://news.hzau.edu.cn/2022/1113/650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