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

一、各基层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牢牢扛起纠治节点“四风”问题政治责任,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层层传导压力,严明纪律要求,严防“节日病”,确保广大教职员工行干净事、过廉洁年。

二、严防“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不得以总结和推进工作为名随意派任务、加负担,不得多头重复要求报材料、填表格,督查检查调研不得过多过频、过度留痕。

三、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

四、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严禁酒驾醉驾

五、广大教师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保持清爽师生关系。

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倡导尚俭戒奢节日新风尚,引领校风学风、师德师风向上向善。

七、各基层党组织分管纪检工作负责人、纪检委员发挥好靠前监督作用,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纪检监察部门开展监督检查,严查快办有关问题线索,通报曝光典型案例。

联系人:赵继刚;联系电话:87282056

纪委办公室

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