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晏华华)3月11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并部署学校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部署年度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主委、校内挂职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高翅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通讯员 侯国涛 摄)高翅指出,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推...

  • 东北师范大学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通讯员 赵继刚)3月27日,东北师范大学纪委正处级纪检员赵丹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接待了赵丹一行。双方就深化政治监督、贯通各类监督、丰富廉洁文化等进行座谈。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室主任余斌主持座谈会。​双方座谈(赵继刚 摄)廖济忠对东北师范大学纪委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以专责机关专门力量的专业能力为主线,聚焦提升职业自信、增强工作威信,介绍了学校政治监督、校内...

  • 学校开展新一轮第一批巡察集中整改督查

    时间:2024年03月16日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继刚 刘莉 高亮)3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济忠带队赴工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督查新一轮第一批巡察集中整改情况。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守强、第一巡察组组长袁友亮、第二巡察组组长余顺华参加督查。工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金凤分别报告了所在单位巡察集中整改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袁友亮、余顺华就如何高质量落实巡察...

  • 学校召开十届纪委第19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3月5日,学校召开十届纪委第19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湖北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2024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点和给予违纪党员处分的建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主持并讲话。

  • 学校举行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试点述职考核

    时间:2024年01月22日

    1月19日,学校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试点述职考核。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出席并讲话。试点述职考核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余斌主持。

  •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4年01月16日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继刚)1月12日,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高翅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廖济忠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党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巡察组组长、被巡察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工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金凤关于所在学院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巡察整改进...

  •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干部调研培训会议

    时间:2024年01月05日

    1月3日下午,学校在丹桂楼207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干部(第一组)履职尽责情况调研及培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 学校召开2023年第2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2月7日,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2次会议,听取新一轮第一批巡察工作汇报,讨论职能部门联动整改事项。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翅出席会议并讲话。

  • 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1月1日下午,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接待了曹升元一行。

  • 学校启动新一轮巡察工作

    时间:2023年10月18日

    10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报告厅举行新一轮巡察动员暨第一批巡察培训会。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翅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页上页12345...14下页尾页